全省各地區服務專線
台北 0800-800-955
桃園 0800-678-080
新竹 0800-500-003
苗栗 0800-788-900
台中 0800-43-5555
彰化 0800-433-999
嘉義 0800-35-2222
台南 0800-715-555
高雄 0800-285-666
屏東 0800-875-555
台東 0800-200-656
服 務 問 答

貴公司有辦法討回債務金額嗎?

我們會很慎重的評估研討每件案子,配合委任人的陳述,確定債權債務的發生 …

請問貴公司如何催收,有無暴力情事?

本公司用合法途徑向債務人催討,絕非運用黑道模式追討帳務。目前合作之上市…

委託貴公司會有事尾嗎?

本公司是要協助您解決問題,不是製造問題的。我們的風評一向很好,在債務協 …

會不會有什麼後遺症;例如:債務人直接叫兄弟找我?

本公司處理案件態度以圓滿達成為主。談判的過程中一定保障債權人的權益; 本公司針對債務人的弱點…

需要哪些憑證才能協助討債?

法律上所認可的債權證件如支票、本票、借據、支付命令…均可辨理。 …

債務人已經跑路了,還有辦法討債嗎?

只要透過管道,把握第一時間,了解他的家族狀況,展開跟監、調查比較容易收回款項…

貴公司需要哪些資料才能幫客戶找人

債務人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勞、健保資料以及相關電話、住址。客戶所提供債務人資料,越詳細越有利。…

別家公司聽說有不收錢,貴公司為什麼還要收服務費?

服務費是本公司的管銷費用,我們去找債務人處理的過程如找人、油資等皆需費用;處理債務是並非一次就 …

貴公司收到錢後,債權人何時會接到通知?

我們找到債務人時,會定下清償協議,通知債權人三方面協議針對還款金額是否 …

債務人還款後,委託人何時可以收到款項及相關請款事宜?

一般若是付現:本公司會將佣金扣除後即匯入委託人指定帳戶或通知委託人領款。 …

貴公司合法嗎?催收程序是否會觸法?

本公司是有公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合法公司。我們每年至少花五千萬的廣告費…

委任契約是否可以公證?

委任契約可做公證。 1 、新公證法業經立法院通過並經總統公佈定於九十年四月二十三日起施行 …

委任貴公司處理希望往後可以不要出面?

如果債權無爭議、糾紛,也合乎契約書內容的條文,本公司以受委任的責任儘量 …

 
真實案例
遲來的正義
基隆市一名年輕司機,以燒炭方式在基隆某校區自殺,死者是被惡性倒閉的工地包商倒帳…
相關案例
欠債脫產 可告損毀債權
吳小姐問:我借錢給朋友,朋友以房子擔保,設定二胎抵押給我,後這房子遭銀行查封、拍賣,我只取得債權憑證。 前不久,得知…
回首頁相關案例服務問答公司分佈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