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各地區服務專線
台北 0800-800-955
桃園 0800-678-080
新竹 0800-500-003
苗栗 0800-788-900
台中 0800-43-5555
彰化 0800-433-999
嘉義 0800-35-2222
台南 0800-715-555
高雄 0800-285-666
屏東 0800-875-555
台東 0800-200-656
服 務 問 答
委任契約是否可以公證?

委任契約可做公證。

1 、新公證法業經立法院通過並經總統公佈定於九十年四月二十三日起施行。
2 、茲將公、認證事件新收費標準公佈如後:
公證法第一百零九條:請求就法律行為或涉及私權之事實作成公證書者,其費用除本法有規定者外,按其標的之金額或價額依下列標準收取之:
(1)二十萬元以下者,一千元。
(2)二十萬元至五十萬元者,二千元。
(3)逾五十萬元至一百萬元者,三千元。
(4)逾一百萬元至二百萬元者,四千元。
(5)逾二百萬元至五百萬元者,五千元。
(6)逾五百萬元至一千萬元者,六千元。
(7)逾一千萬元至五千萬元者,其超過一千萬元部分,每一千萬元加收二千元;不滿一千萬元者,按一千萬元計算。
(8)逾五千萬元者,其超過部分,每一千萬元加收一千元;不滿一千萬元者,按一千萬元計算。

公證法第一百十二條:公證之法律行為或涉及私權之事實,其標的之價額不能算定者,收取費用一千元。

公證法第一百十三條:請求就婚姻、認領、收養或其他非因財產關係之法律行為或涉及私權之事實作成公證書者,收取費用一千元。

第一百十九條:請求就法律行為作成公證書,並載明應逕受強制執行者,依第一百零九條或第一百十二條所定之費用額,加收二分之一。

第一百二十條:請求就文書為認證者,依作成公證書所定之費用額,減半收取之。

第一百二十五條:公證人因請求人之請求以外文作成公證書,或認證文書之翻譯本者,依本法所定之費用額,加收二分之一。

第一百二十七條:請求人或其他就法律上有利害關係之人,請求閱覽公、認證卷內文書者,每閱覽一次收取費用二百元。若需影印本者,每份二百元。」

債務人已經跑路了,還有辦法討債嗎?
只要透過管道,把握第一時間,了解他的家族狀況,展開跟監、調查比較容易收回款項 …

貴公司需要哪些資料才能幫客戶找人?
債務人的姓名、身份證字號,勞、健保資料以及相關電話、住址。客戶所提供債 …

別家公司聽說有不收錢,貴公司為什麼還要收服務費?
服務費是本公司的管銷費用,我們去找債務人處理的過程如找人、油資等皆需費 …

貴公司收到錢後,債權人何時會接到通知?
我們找到債務人時,會定下清償協議,通知債權人三方面協議針對還款金額是否 …

債務人還款後,委託人何時可以收到款項及相關請款事宜?
一般若是付現:本公司會將佣金扣除後即匯入委託人指定帳戶或通知委託人領款。 …

貴公司合法嗎?催收程序是否會觸法?
本公司是有公司執照、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合法公司。我們每年至少花五千萬的廣 …

委任貴公司處理希望往後可以不要出面?
如果債權無爭議、糾紛,也合乎契約書內容的條文,本公司以受委任的責任儘量 …

 

回首頁相關案例服務問答公司分佈聯絡我們